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戏作——致麦当劳叔叔的一封信



麦当劳叔叔:

        您好。今天中午,趁着两个妹妹都送到外婆家,爸爸带我、妈妈到您其中一间分行。爸爸为了逗我开心,点了您最新的McShaker:我把全部薯条放入纸袋内,再倒入Cheese粉摇啊、摇的,“唰、唰、唰”,真是好玩极了!


         麦叔叔,您的食物真是美味极了,又咸又甜的,害我每周都要吵爸妈带我来。我最讨厌那些人攻击您了:电影《Super Size Me》骂您的食物多么的不健康,揭露您杀鸡只的手法多么残忍(电影还说您给我们吃的是老鸡、残鸡……是真的吗?)环保团体说您的午间套餐很快就制造了4亿的垃圾、餐具不能当回收资源、您导致大片雨林遭砍伐为的是建造牧场养牛牛、每个芝士汉堡制造了3.1公斤的二氧化碳……营养师说您的“Happy Meal”套餐(哦,我的最爱)有很多防腐剂,可防腐一年(害妈妈的朋友整天问哪里可以买到:因她病了好久的阿姨快死了,死后放防腐剂,可久一点才葬,多收一点帛金)。又说您推出的Shrek玻璃杯使用的颜料有毒、您的薯条的反什么脂肪酸(什么来的?我只懂脂肪,同学就常笑我有很多脂肪)超标、您在台湾的分店所用的是会致癌的回锅油……这一切,我都不管!我只知道您的食物味道很好,在您的分店办生日会您还会跟其他人陪我玩!我是不会变心,去喜欢那个嬉皮笑脸、还沦落到在门口卖西瓜的肯德基爷爷
 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我会是您最忠诚的粉丝,天天想您,一生一世爱您!您要好好加油哦!
          祝:您的业务跟头发一样——长红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新 2010/09/27上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顺便给您附上全家福,您要好好珍藏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